闪光麻糬

追剧整理!(韩剧篇)

早就想写一篇这种推剧的清单啦,一来是有的好剧真的看的超级过瘾,二来是想借机整理一下看过的影视剧清单...不过按照我的记忆力的话可能需要疯狂重复编辑..有需要补剧的姐妹可以参考。(顺便“的地得”混用,有不适者可决定要不要继续观看

总之废话不多说,以下整理的都是自己看过的剧,观看注意事项如下:

1.口味混乱不过大体都是热圈,大概类型有喜剧烧脑奇幻英美日韩杂七杂八;

2.夹杂大量个人吐槽点评,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点评仅为个人观点,大家自行选择阅读;

3.轻微剧透有,剧透会有预警;

4.以下排名无序并不分先后,想到哪写哪啦;

5.下文中出现的所有小说或动漫或影视剧名都会以井号标注出来。

No1:韩剧分类(2部)

谜之想到了先写韩剧篇,因为我看过的韩剧真的非常少,所以大概是出于懒省事的心理先来写这个吧...因为之前看了很多情景喜剧,所以猛一看韩剧一个多小时一集还蛮吃惊的,不过应该看多就好啦😁

一.皇后的品格

如果除了小时候跟着妈妈看深夜档的大长今和人鱼小姐不算,其实我只是从去年和今年开始刚刚开始看第一部韩剧,就是大概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左右放送的#皇后的品格#。

因为是被微博上小视频吸引去看的,完全是冲着童年#刁蛮公主#(暴露年龄)的回忆去看张娜拉的。渠道的话是在韩剧TV上看的,弹幕里了解到韩剧都是边拍边放的,所以剧情上可能会根据观众的意向而改变,感觉这点还蛮棒的(如果98也能按照这种模式画漫画说不定一露可以实现呢🙂),不过也正因如此,一开始完全是因为期待疯狂反转和打脸的剧情而开始追,看完之后最感慨的还是张娜拉的皮肤简直好到令人嫉妒...

                          —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开始我还以为剧情会有些灰姑娘的意思,不过完全不是!大家可能都太想看“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真香剧情,所以都很想看到皇帝追妻火葬场的情况哈哈哈哈(真的有哦)。虽然我也很想看没错,不过后期总觉得剧情逻辑还可以再捋一捋通顺一下,反而妹妹和皇太子的感情线成为了本剧最甜。观后感简而言之有:

1.疯狂狗血反转真是爱了哈哈哈哈,没有编剧不敢写只有你想不到,每集结局必让你疯狂想看下一集。

2.娜拉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她是吃了防腐剂吗???为什么看起来还是小女孩的感觉???

3.太后真的太坏了8,全剧的悲剧可以说都是她的黑手吧...渣皇本来是好好一孩子...上一个让我这么想冲进屏幕里打的反派是跟着大学室友瞄了两眼的#因为遇见你#里面的张雨欣(没错我为此专门百度了这个反派的名字)(...正是因为这不经意的一眼和义愤填膺想要冲进屏幕打人的心情导致这位室友从此以后拒绝和我一起看任何电视剧...)

4.总觉得皇帝爱上皇后在意料之中没错,但是爱上真是太突然了,个人感觉这点爱上的情感逻辑这么牵强完全不应该出现在以描写情感细腻著称的韩剧中出现,毕竟是认真看的第一部韩剧,对韩剧还是很有期待的。总之两个人后期互动真心甜,可惜皇帝真是前期太渣了...编剧洗的真是累啊,感觉闵宥拉最后倒是洗的很白还收获了一枚大帅哥死心塌地的爱情...???

5.那啥,侍卫跟皇帝到底谁是男主还是双男主我看到最后也搞得不太清楚(大概是渣皇后期人气真的很高的缘故),不过罗王植锻炼身体修炼武术那段那个剪头发的剪刀怎么那么棒呢...发型一改肥一减立即变成超级帅哥,开始弹幕说那个胖胖的男人是男主我还不信...没想到理发后我才知道自己图样图森破...啧。

6.听说最后是因为崔振赫后面档期的缘故,大结局也没能出演,看到新闻的时候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看剧的时候发现各种借位挡脸真是太6了,没有演员依然可以圆了角色的尾巴,编剧太厉害了8!

7.全程看下来疯狂截图娜拉的服装,可能是东亚审美相似的的缘故,韩剧的服装真是太棒了,感觉男女服饰发型配饰都超精致,爱了。(甚至还在淘宝上搜各种同款大衣项链代购,苦于价格和自我身材怀疑最后收手了...)

8.其实我是后卫党 嘻

二.德鲁纳酒店(有轻微剧透)

这个应该是现在蛮火的8!听说里面衣服很多而且有恐怖片情节就冲去看了,目前已经跟上进度,等待今晚更新嘻嘻😁目前好像看到的是16集结束,感觉看衣服就完全看不够啊!iu也太好看了吧,真实感觉到韩国女生的精致是到每一根头发丝的精致,以前总觉得她们超自然的发型是天生的发质自然,但是仔细观察之后发现真的美女是超级精心打理出来的!

啊还有衣服,各种超美的衣服简直是我追这个剧的无限动力,各种服饰真的每一套几乎都完美符合我的审美,复古华丽感简直是每个女孩子做梦的幻想好吗!总之彩虹屁这剧的服饰和发型我可以说上一千零一夜...等这剧完结我再回来细细贴图嘻嘻。还有配饰呜呜呜😭真的全都爱,最喜欢满月把灿星赶走之后接电话说继承税的问题的时候头上戴的一个超级长的簪子,真的震撼了原来簪子和现代服装发型也可以这么配😭当即激动的打开淘宝想拥有同款(当然理智的考虑到自己的颜值之后静静的退出了)。

剧情方面目前为止还是蛮好奇的,到底男主是前世什么角色,还有女主的感情线走向都还挺有兴趣,恐怖的地方也有高能预警,观看体验完全OK,各位姐妹可以放心大胆的看,如果胆子非常小的话可以每页设置弹幕流量大一点,这样高能的时候可以把屏幕挡满。笑点也完全OK,另外这剧的ost真是谁听都说好,看完就去网易云找歌单了。

目前看到现在感觉同类型的剧还是不少的,国内也有很多类似的设定,比如早期的#第八号当铺#,后来的#灵魂摆渡#、#南烟斋笔录#、#无心法师#等等,或者动漫#xxxholic#等等还是有类似之处的,小说也有很多相近设定类型的,以上例举虽然各有不同,但是大概鬼怪设定等等让我把它们联想在了一起,这种类型我一直都蛮爱的,每部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过这部电视剧的话应该对我来说是重在精致的服化道和甜宠的富婆张满月和她用钻石养大的童养夫的爱情吧...

配角里面虽然公主超可恶,但是现代角色人设感觉很讨喜,现代转世真性情,搭讪撩汉那点真的好戳萌点,包括看到满月之后决定放弃对灿星的追求真的很坦荡了。老是借钱不还虽然很欠打,不过感觉快快乐乐的追债也不失为是一种萌点(?)。三切丝也超可爱,天然的体质真的让人怀疑他和男主纯洁的兄弟情...麻姑神姐妹和死神也都是超可爱的神,总之这剧几乎全员萌,每一位鬼客人的故事也都很有深意,总之目前还是肥肠看好的!

这部完结再来补感受加贴图!快更新了我要准备好小板凳和瓜子了!

评论(5)

热度(17)